2號那天跟最好的麻吉吵了一架....
這是我跟她認識10年來第一次吵架...
雖然吵的事情在外人眼中可能只是小事..
可是因為是感受性的東西所以目前兩人還在冷戰中...
有人說...叫我去合好....
但是我覺得錯的人並不是我...
我不想去....
降可能很ㄍㄧㄥ吧...
但是就是不想去....
因為她的那天態度跟說話用詞我真的很不高興
很生氣.....
如果他也要ㄍㄧ ㄥ的話....
那就ㄍㄧㄥ吧.....
總之我不會先打給她.....

但是畢竟是麻吉...
還是會很在乎....
心情就很不好....
又加上小紅來...
就更鬱卒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