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下起了大雨...
而且還打了很可怕的雷....
其實我很害怕...
從小到大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害怕打雷...
在我害怕的時候...
你不在我身邊...
打電話給你...
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給自己一點安全感...
看看能不能不害怕那沒停止過的雷聲...
可是...
換來的是一頓爭吵....
及你那冷漠的聲音及不耐煩的態度....
下午有跟好友說過這件事....
好友也說他好像變了喔...
以前他不會降子跟你說話吧....
是阿...
你以前從來不會降的....
是你變了嗎?????
我不知道....
有時候...
在心裡會不自覺的想說...
或許你已經不想跟我在一起了吧...
或許已經變了是我不知道而已..
或者是變了而我假裝不知道?
......無解....
現在心情好亂....什麼都不敢想...
X先生說...離開他到我身邊吧...
我不會讓你傷心難過....
其實好想你也是醬對我...
或許年紀上有差真的有很大的差別吧...
為什麼你降對我還是捨不得離開你?
難道我有自虐傾向??(苦笑....)
我也不知道...
現在腦袋一片空白....
還是我該找個地方躲起來自我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