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喔....
轉眼間...
月底寶寶就滿兩歲了耶...
回想當初他剛到我們家的時候只有一個手掌那麼大..
才500公克重...
現在已經兩歲..1.3公斤了...
想想以前...
被寶寶一些好笑的舉動又氣又好笑...
很多人都跟我說我像一個小孩的媽了..
因為對寶寶我就是當自己的小孩在養..
會擔心他怎麼了.....
哈哈...自己好像變老了的感覺..
看到別人家的小狗怎樣...
就會在那邊說..
ㄚ我家寶寶以前也怎樣怎樣...
一副狗媽媽經...
哈哈....
anyway...生日快樂~~我的心肝寶貝-寶寶
ps:雖然提早了幾天才到你的生日..先祝福你啦....希望你一直都平安健康...可以陪我長長久久.....^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