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男友不知道在聊什麼...
突然聊到公證結婚的問題...
突然興起就問他說...
我們去公證好不好...
他看了我一眼一點都沒遲疑的說"不好"!!
我嚇了一跳...
問說你怎麼都沒遲疑就拒絕?要你娶我這麼困難喔?
他說..因為你突然降問...一定有問題...
我怎麼可以答應你...
我說...才沒有..一定是你沒那麼愛我了...
他說..想太多...還送我白眼....
害我傷心了一下子....
後來他才又說...
好啦好啦...
要公證就去公證啦...
我背著他...假裝生氣的說...
不嫁.啦
才不要嫁你了啦...
其實心理偷偷在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