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累喔.....
而且又加上小紅來....
真是累到個不行..連上網都沒心情....
不過還是要小小說一下這次情人節怎麼過囉...
話說13號當天白班下班後...
兩個人就一路往北去......
當晚就到了台北.......
死皮賴臉的住在堂哥新買的家......
因為他只有一個人住.....所以也就蠻樂意的借我們住囉
沒想到的是...沒預期到小紅會在半夜來報到....
本來想去泡溫泉的說......所以就只好取消...
隔天早上一早堂哥就要去上班.....
我們也跟著出門.....
其實我的這次出遊是沒有訂行程的......
採自由行...想去哪就去哪...很隨興....
一大早他就帶著我到台北的碧潭....說要去踩天鵝船...
因為我之前在看偶像劇惡作劇之吻....
男女主角也在碧潭騎天鵝約會......
他大概也想降子吧....反正我也沒去過碧潭....當然ok囉......
到了那邊因為還很早...看到很多老人家在那邊運動....
想當然還沒有人開始營業天鵝船囉.....
我們就在那邊看看風景走走....


後來看到有一家開始營業了就趕快去騎囉....
沒想到已經有一對情侶比我們還早下水呢.......
想拍我們在踩天鵝船的照片....但是兩個人都在船上沒辦法...只好拍個人的囉.....
不過穿上那個救生衣....原本就圓圓的我就更圓了
算了..當作紀念好了....

不過碧潭真的還蠻美的.....

那天天氣超好的......打電話給同學..聽說那時的南部天氣不是很好說.....
可是我們在碧潭都快熱死了說......
逛完了碧潭....他說要再網東北角的方向走.....
接著就逛到了陽明山竹子湖去看人家採海竽.....
剛好又碰到那裡的路邊有對新人在拍婚紗呢.....
就偷偷的給他拍下來......
在那邊拍婚紗應該還蠻美的喔....
竹子湖那邊的風景也很漂亮喔.....

還拍了搞笑的合照.....


之後去東北角那邊的風景區......
雖然風景很美.....
可是天氣卻開始變不好了.....
一直下雨..還越下越大
後來我們就決定往南玩回嘉義吧.........
隔天我們就去彰化的卡通博覽會.......
雖然還不錯玩.....
但是依然天氣不好玩到一半就下雨了.......
我堂哥在電話裡還說我是雨神ㄌㄟ


這張菲力貓拍的很動感吧這是坐遊園小火車拍的啦......
有很多可愛的卡通人物喔.....
像小熊維尼啦......

可愛的米妮啦....

還有可愛的miffy等等喔......
貼心的miffy店員讓我抱著miffy照相呢.......

還有很多可愛的卡通人物喔......
有小朋友的爸媽們可以帶小朋友們去看看.......
不過寵物是不能帶去的喔
之後因為mc來身體不太舒服...
就回台南去找朋友了......
基本上.....
這次的情人節雖沒有鮮花.......
他也只送了一附耳環給我....
但是帶我到處去玩的心讓我很感動喔.....
他超累的吧.....
因為我身體不舒服所以他也沒讓我開車.....
全程從上北部到南部又回嘉義都是他開的.....
真是辛苦他了.....
寶貝謝謝你喔~~~
讓我過了一個快樂的情人節......
你一定發現我想跟你去碧潭坐天鵝船才會帶我去的吧~~~


還要扛相機跟寶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