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遇到同學的前男友...
原本就跟這人不怎麼熟也沒交集(因為就是同學的前男友阿..都分手了)
看到我在msn的暱稱看到milky的照片..
就跟我說"好可愛喔```生的話給我一隻''
我說不會生阿..因為他是公的....
他又說"那你怎麼會養?"
我說"朋友家生的"..
他說"那給我一隻"....
我說朋友家只生這一次沒有下次了..而且不給不認識的人養0.
他說你不是已經有養一隻了..
我說對阿..不能再養一隻嗎?
他說..養那麼多隻幹麻..乾脆這隻給我養就好了阿...
我說..養來跟我家寶寶作伴阿....而且就算我不養後面也還有人等著養呢..你喜歡自己去想辦法..
他說..那麼小氣幹麻..那就算了...
我說..當然是算了阿..阿不然ㄌㄟ...
後來他還想說什麼..
我就直接跟他說不好意思我要去忙了..就降..掰掰....
就切了他的視窗...

真受不了這種人耶0....
非親非故還跟人家要指定犬種...
而且還說只喜歡瑪爾濟斯..還討厭吉娃娃ㄌㄟ...
最討厭了啦`````
以為別人就一定要免費送你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