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碰觸情人身體的哪一個部份?

我希望我的情人

每天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摸摸我的臉

臉部的撫摸是親密的

沒有距離的

卻又是最真誠的

沒有慾念的

每一對情人之間

都應該要好好珍惜那一份幸福的感受

當我開心的時候

我希望我的情人可以捏捏我的下巴

把我當成一個小女孩般的呵護著

假使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我希望他可以為我拭去臉上的淚水

而不是只會隨手塞給我一張衛生紙

叫我自己擤鼻涕

天冷的時候

他會用他那一雙溫暖的雙手

貼著我的臉

為我擋風遮雨

偶爾我害羞臉紅的時候

他也可以逗趣的捏捏我的鼻子

溫柔的嘲笑我的難為情

一旦我皺起眉頭

他也能很快的把我額頭上的皺紋撫平

即使是我睡著的時候

我都希望他可以偷偷的摸摸我的臉

愛在看不見時候

總是會顯的特別的清楚

直到有一天

我年華已老

臉上爬滿了皺紋

他也依然會用他厚實的手掌

撫摸我的臉

細數我臉上的紋路










                         當然

                這不過是一個女人貪心的願望而已

                    現實世界裡的男人

         他們在一開始的時候

   通常只在意女人的長相

                但是在往後的大多時候

         男人的手卻只停留在女人的胸部上

            早就忘了女人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