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現在的主管跟我說...
希望我留下來領完年終再離職...
並且告訴我今年的年終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如果我是因為輪班的關係要離職...
他也可以在我領年終之前都讓我只上白班不上夜班...
老實說年終真的讓我很心動...
可是我也知道領年終的話..
新工作可能就沒了....
領完年終後未必就能找到比這更好的工作...
一直掙扎了幾天...
主管也一直在追問我的答案...
今天..我告訴他說我還是決定要離開....
我知道我放棄了年終...
但是我想..到了新環境重新開始或許也不錯...
畢竟新工作這個機會不是我去找的....
是這個機會來找我的.....
不管好壞...沒有去試怎麼會知道?
所以決定去試試看....
而且家人跟朋友跟男友也支持我~~~
決定大步往前走囉~~~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