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
上夜班...
一堆事情亂七八糟...
要忙考試.
身體又不舒服.等等...
連過生日的文都還沒寫...
一直拖拖拖..生日都過了一星期了....
可是真的沒體力寫說...
生日的文就讓我慢點補吧 今天知道廖同學的女兒在8/1出生了...
就在我生日的隔天出生....
跟我一樣是獅子座喔~~
有朋友跟我說獅子座的小孩都還蠻貼心的....
(我也降子覺得啦)
恭喜廖同學升格當爸爸啦~~~
而且新手爸爸馬上就過父親節呢~~~
要當個好爹地喔~~~
等你們家獅子妹妹滿月喔~~

ps:生日的照片先去海生館的相簿裡面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