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朋友告訴我說台中有2007車展...
看我要不要去....
說到車展就會想到我最愛的福斯golf 不知道會不會展出說...
所以在怎麼樣也要給他衝去看....
而1/7是車展的最後一天...
所以中午就還是給他衝上去看嚕...
車展位於台中老虎城的對面....
去參觀的人還蠻多的......
現場還有贈送免費的汽車雜誌....我也抱了幾本回家....
一進到會場......好多車商喔~~~~~說的出廠牌的幾乎都有耶...
可是我的眼睛就自動自發的搜尋福斯的位置....
賓果~~~一下子就讓我找到了~~~
衝到那個攤位去...眼睛馬上為之ㄧ亮...我看到了我最愛的golf R32耶~~
也有其他人在看跟拍照....大部分都是男生在看R32..很少女生說......
我也要我也要......
朋友告訴我說..很少女生像我這麼愛車的~~~

這就是我的最愛---嗆辣椒R32
可是他很貴...貴到我買不起~~~~~
可是我還是很厚臉皮的給它坐進車子駕駛座裡...感覺一下R32 的魅力....而且還跟sales要了3張R32的海報哩....

這是R32的內裝..簡約風又有質感....我喜歡歐系車這種簡單大方的感覺

當然我也要跟R32 拍照囉...可是因為人多情急之下竟然糊掉了怎麼會啦..這是我跟R32 的第一次親密接觸耶....

會場裡面還有很多很帥的跑車喔~~像這個就是愛快羅密歐的跑車之ㄧ

車尾也很帥
我是愛車的小孩~~~喜歡帥車~~~嘿嘿嘿~~~~~

這是奧迪的TT....

TT車尾也不錯^^

這是馬自達的MX-5...也不賴.....
沒有拍很多照片...因為我只想拍自己喜歡的車.....^^"

看完了車展本來想說到台中植物園看看走走...可是因為已經快要到關門的時間...
所以就不能進去了.....
只在外面晃晃就走人了...
這是在外面的珠光鳳蝶的模型...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蚊子勒.....
外面還有一些小菊花..也蠻漂亮的.....

這是情人菊.......
因為進不去了就想說打到回府....
等下次有機會在上來台中看兵馬俑跟菊花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