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最近很少發文...
也不太出去玩......
因為.....15號我們要開始評鑑了....
而且很機車....竟然是1/15~3/15兩個月的期限...
不知道哪一天會來評......
而我們就從去健保局開會後就一直趕趕趕文件跟單位的東西....
也就從1/5之後就開始了我的無止盡的加班生活....
話說1/5那天我還加班到1/6的凌晨2點才回家....
6號早上8-9點馬上又被主任call 到醫院去加班....星期天也是.....
超累的啦~~~
接下來這一整個禮拜又是趕趕趕.....
每天都9點半10點才回家....
老是覺得有做不完的事.......
昨天晚上我還發燒燒到39度....又吐又拉
去看了醫師說是感冒....叫我要多休息....
心想...哪有可能阿....
同一天我單位的病服員也跟我一樣發燒又吐又拉...
一通電話打來...我就要幫她調人出來上班...而且還請假3天....
而我呢...真的很不舒服的情況下...我只請了今天早上8點到9點一個小時就去上班了...
而要出門上班前...單位還打了兩通電話找我...馬的..真是不想接...
連生病都不能休息.........這是什麼情形阿.....
而下班時間也如同一星期以來一樣....我要下班的時候...看一下時鐘...已經又10點了...
哇勒.......真的是講不出話來了.....
每天都因為趕文件也忘了要吃晚餐......也沒有食慾(因為生病).....
喉嚨又痛的要命...吃了藥也沒啥作用的感覺.....
有時候心裡會自己偷偷的想......
馬的..自己幹麻沒事找事做....沒事幹麻亂離職...搞的自己現在累的半死.....
而且我還聽到有人跟我說....小人"腮攏"(台語)我其他的小姐說...叫他們不准幫我弄評鑑的東西...
幫我的人就是背叛她.....天ㄚ...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沒有堅持把她踢掉就這樣跟我的小姐腮攏喔~~~
等評鑑過後....我一定要想辦法把她踢掉.....
要不然的話.....就是我走了......
除非我真的自己不想做了啦....
可是我真的覺得有那個小人在真的工作的很難過.........
可是如果我現在走了就剛好趁了他的意了耶......
吼.....好煩喔~~~~~
明天中午還要開評鑑會議....討厭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