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照片點下企,可以看到更大、更清楚、更可愛的水安喔!! )



[ 必轉 ] 熱情親人的四眼水安妹妹,急需一個愛她好拔麻。



 水安公開認養,請喜愛三隻小笨蛋的朋友們,一起幫忙轉貼喔 ∩ω∩!!



 水安的故事:



水安是妹妹在1/3從大水溝裡救出來的可憐流浪狗,原本以為她會跑走或是去別的地方,怎知隔天一早卻在我家附近被撞!! 她拖著下半身從十幾公尺外拖行到我家門口 ( 因為媽媽聽到她在很遠的地方哀嚎,之後便在我家門口旁看到她 )




帶去獸醫院照
X光,發現水安一隻腳大腿骨折,一隻骨盆骨裂掉,醫生說兩邊都要開刀釘釘子、釘版子,一想到她才兩個多月大就要受那麼大的苦,心就好痛,但為了水安的健康也只能這麼做,這樣她才有機會站起來
!!



我很無奈…
當初救她起來是否是對的?! 是我們害了她嗎?! 更氣的是肇事者還逃逸!! 知道水安被撞後,我們不可能視而不見,所以承擔下來了,但經濟能力有限,家裡不同意再養一隻狗狗,可是又不想再讓水安流浪街頭,所以,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幫忙轉貼認養文章出去,讓水安能有一個溫暖的家可以度過一生。



水安之所以取名為水安,是因我們結緣自大水溝,我希望以後她能平平安安,故取名水安。



水安是個惹人憐的孩子,是個堅強的孩子,後雙腳骨折的如此嚴重,卻仍忍著痛,不會亂叫,不會咬人,乖乖的讓我們摸她,包括受傷第一天,還未帶她去看醫生前,因我媽不知她如此嚴重,幫她大概洗一下澡,移動到她也只是小小的哼一下,從未想咬人的動作也沒大聲叫。



想到那個畫面就好心痛,心疼她如此乖巧
!! 我真的、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她有個溫暖的家,有人可以疼她,不用在餓肚子,也可以盡情撒嬌,請求大家能發揮愛心幫忙轉貼認養文章出去,讓水安能有一個溫暖的家可以陪伴她度過一生,好嗎?! 謝謝!!



 




( 照片點下企,可以看到更大、更清楚、更可愛的水安喔!! )



名字:水安。                       
               犬種:米克斯。



性別:女生。                                      
年齡:三個月。



個性:聰明、乖巧、溫和、熱情、親人、愛撒嬌。



體型:獸醫預估未來長大是15公斤左右的中型犬。



健康:身體一切健康,除了將來傷口復原後,走路時,屁股會稍微歪歪的,但這絕對不影響水安走路,她將來還是可以走、可以跑,可以跳,跟正常的狗狗沒兩樣,希望不介意這點的愛心人士能踴躍認養水安。



 認養條件:



1. 愛水安一輩子,視水安為家人,水安生病時,請帶她看醫生,每年施打預防針,在家不關籠子、出門為水安繫牽繩,不讓水安走失流浪街頭。



2.
養狗是責任,請謹慎考慮是否有10餘年的時間和心力來照顧水安。



3.
水安滿六個月大時,請幫她結紮及植晶片,每月定期服用心絲蟲預防藥。



4.
必須為滿20歲,有經濟能基礎,有足夠空間,有能力照顧水安一輩子的好主人。



5.
與家人同住需經過家人同意,在外租屋須經過房東同意,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水安,更不可因為水安年老、生病而遺棄她,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



6.
領養後覺得不合適,請第一時間連絡送養人,勿私自棄養或送養。



7.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我們陸續知道水安的狀況。







 認養前,請看完這一篇文章:



1. 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十到十五年;若你離棄我,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2.
請對我有耐心,你要給我一些時間來了解。



3.
信任我 ─ 那對我十分重要。



4.
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懲罰;你明白嗎?! 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朋友,而你是我的唯一。



5 .
請時常對我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話的內容,但我會感覺到,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
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記在心。



7.
你打我時請記得,我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做這樣的事。



8.
當你想責罵我不合作、固執或懶惰,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得我想要的食物、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或太老。



9.
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會變老。



10.
當我要捱過生老病死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我不想在場。」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11.
您有時間嗎?! 幫狗清理排泄物、洗澡、梳毛、疾病就醫、教育生活常規、帶牠散步運動等,這些都是飼主基本要為狗兒做到的事情,會花掉主人不少時間,您確定自己有這麼多時間嗎?!



12.
如果您的生活方式是早出晚歸,回家已經累癱在床上,或是三天兩頭出遠門,根本沒時間做好上述的事情,請千萬別養狗!!



 請盡量先以
E-mail送養人連絡,確認以下事項:



1.
您個人的基本資料。



2.
您目前的職業及經濟來源?! 居住地在哪裡?!



3.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 有無室友?! 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狗?!


4.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 目前有養什麼寵物?!



5.
您為什麼想要認養這隻狗?!



6.
您會將水安養在室內嗎?! 會關籠嗎?!



7.
您將來如果結婚或是懷孕或是有其他生活上的變動,能夠對水安不離不棄嗎?!



8.
請記得附上您的個人聯絡方式。



 送養人連絡方式:



線:0 9 1 9 . 7 6 5 . 5 7 8 ( 水安目前在鳳山吉安黃埔分院。)



E-mail
f20070103@yahoo.com.tw


網誌:天空 雲朵 蔚藍 海洋 自然飄揚



( 請大家幫忙轉貼出去,讓水安能早日找到溫暖的家,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