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放假的時候...
不要看我到處趴趴走...
其實身體有些不舒服...
不知道為什麼.胃就是給它飽也痛.餓也痛.晚上還痛到睡不著..
自己有了些警訊...
因為3年前的我就有輕微的胃潰瘍...
當時就有做胃鏡診斷....
現在的情形很像是又復發了吧....
乖乖的下午請了假回去之前的醫院找熟識的醫師..
告訴他我的狀況...
他說..我看你還是再做一次胃鏡吧....
第一次做胃鏡的經驗並不是很愉快..
所以之後其實對胃鏡有一點排斥...
可是又不想一直痛下去...
就答應了醫生明天下午要去做胃鏡.....
自己替自己做心理建設...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
告訴自己不會像第一次那麼不舒服的啦~~~
哈‵可是還是會緊張~~
雖然不想讓爸爸擔心..
可是我還是打了電話回去給爸爸跟他說檢查的事...
可能之前做過一次..所以老爸就說叫我檢查完再告訴他結果..
還問我應該沒事吧~~
我也是一樣的回答他沒事啦...只是要看看到底為什麼在痛而已
很晚了...
我也該睡了...
希望不要緊張到睡不著....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