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到家.看到廁所裏面報紙上的便便已經是成行條狀的囉..
寶寶終於沒拉肚子了..這是好轉的第一天..繼續觀察中...

。今天寶寶精神看起來不錯..比較放心了一點...

。從上星期日感冒的我.到昨天喉嚨痛到好像火在燒.到今天的我喉嚨已經比較好了..
至少沒有很腫火燒的感覺了..希望趕快好起來..

。星期六晚上要回奶奶家跟家人一起去吃母親節大餐..老人家抵抗力一向都比較弱..
我要趕快把病養好..不可以傳染給老人家...

。這幾天感冒身體不適..都沒賠milky玩..每天他都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害我很慚愧...今天就放牠出來玩久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