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下班前...
突然在我的辦公桌上發現了一張卡片...
想說是誰給我的..打開一看..
是我單位的一位護理人員寫給我的...
因為他爸爸生病..原本她打算離職....
後來我們幫忙她讓她帶他爸爸去做進一步檢查...
那陣子他的壓力很大..精神上也有極大的壓力.....
後來他爸爸比較好一點之後...
跟他談過之後..
後來他覺得再留下來工作....
卡片裡面寫著謝謝我對他那一陣子的關心及幫忙....
讓他在極大的壓力下還能夠兼顧家人及工作還有學業....
讓他的精神也能夠稍為緩解....
我看著他的卡片...
有著感動及感觸....
我跟另一個也有收到他卡片的小姐說..
我看完都快哭了....
我家小姐跟我說..厚..你很沒用耶..又要哭了...
怎麼那麼容易感動啦....
可是..人家又不是故意要很容易感動的咩.....
唉唷..容易感動也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