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廁所...因為有讓狗子們上廁所用.....
所以不管我怎麼努力洗..保持乾淨...都是還會有一些排泄物的味道....
雖然味道不重..但是我就是想讓它更沒有味道.....
一直用很多種方法...什麼芳香除臭劑等等都用過了....
可是沒很大的改善.....
直到有一天去逛台南新光三月新天地地下一樓的狗日子....
發現了這個東西.....叫做潔靈康-異味殺手
它中間的金屬是不銹鋼...
只要有水跟空氣就可以迅速分解對人體有害的氣味及擾人氣味....
有出很多種類的潔靈康.....
我買的是這種小的經典型潔靈康....
放在廁所裏面......想說試試看真的有效嗎?
沒想到真的廁所沒有味道了耶......
真的是很神奇.....
wic則是好奇的買了口用的潔靈康.....
用了之後就算你吃大蒜嘴巴也沒有臭臭的大蒜味喔~~~~
wic也覺得很神奇呢~~~~~~
而且他不用加任何東西只要加水....
而且可以使用50年喔~~~~~
因為我覺得很神奇又很好用....
所以上來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需要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喔~~~~
因為我覺得家裡有養狗狗貓貓的可能也有人跟我有同樣的困擾吧...
聽說還有車用的..如果有抽菸的...煙味也會消失ㄛ~~


潔靈康的網站http://www.zielonk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