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雖然上星期六日已經提前去清境慶生~~~
昨天跟今天單位的member及好朋友都送了我生日禮物~~
一堆好朋友還有我爸都傳簡訊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可是還是希望在自己生日的當天有人陪我一起過生日~~~~
可是今天上班的時候好多事要處理~~~~
又有一些就是很討厭的人把我今天的心情搞的糟透了~~
雖然老闆早上送了我一個大蛋糕慶祝我生日
可是我就是很blue~~~
男朋友又要加班到很晚沒法來陪我~~
好友在上小夜班也沒辦法見面吃飯~~
要好的學妹又不在嘉義~~~太遙遠~~~而且大家隔天也要上班~~
所以也不可能來嘉義~~~~
整個就是blue到極點~~~~到現在還不想吃晚餐.....因為心情不好沒食慾~~~
超lonely~~~~~沒辦法~~我就是愛熱鬧~~~~
今天是我從小到大最糟的生日~~~~就是獨自一人過~~
如果今天不用上班就好了~~~我從來沒在生日當天上班過~~~
如果今天不用上班我早就跑回台南跟家人朋友慶生了~~~~
唉....lonely的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