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這天~~~是我們出發去清境慶生的日子~~~
一起去的成員有我.wic.小愷.小湘.跟彥霖(wic的同事)
早上小愷跟小湘還有彥霖從台南先到嘉義來接我跟wic後正式出發往埔里....
我們的第一站是先到水里蛇窯~~~
陽光非常的大~~女生們都稱洋傘擦一堆防曬...不小心曬到手還是很痛呢....
就知道陽光有多毒辣......
到了蛇窯我們就到一間屋子裡看蛇窯做陶藝品的過程及燒窯的實況....
看完短片還有有獎徵答呢~~~
我每一題都會回答喔~~就知道我有很認真在看短片~~~
可是那個主持的小姐不知道為啥就是不叫我回答~~害我領不到小禮物~~可惡~~

看完影片後我們就跟著講解員在裡面看一些陶藝品....包括以前的夜壺阿..廚房的用品阿.....
水甕啦~~~等等~~很多呢~~~有的看了還回答不出是什麼東西呢~~~

這個長長的就是在燒陶的蛇窯~~~~

來到這裡當然要跟蛇窯拍一張囉~~~

我跟wic也拍一張~~~~~

講解人員在解說時..我跟小湘不認真的到處亂亂拍~~~~呵~~

聽完講解後我們要進去蛇窯看裡面的真面目了唷~~~~

其實蛇窯裡面很黑...這是有打閃光的.....
如果要燒陶的時候..裡面會疊的密密麻麻的~~~不會有這麼多空間讓我們走路的喔~~~

走出來之後我們在園區裡面逛逛~~~~
有逛到在賣小陶飾的地方...可是有點小貴~~所以逛逛而已沒有買~~~

這是蛇窯特別的陶燒拼貼喔`~

這也是陶燒拼貼~~~還蠻特別的~~

裡面有一區還有可以讓遊客玩拉胚的地方喔~~~~不過我們沒有玩~~所以也沒有問要多少錢耶~~~
但是我國小的時候畢業旅行有來玩過~~那時候我做了一個菸灰缸給我老爸喔~~~

還可看到師傅們在做陶藝品的狀況ㄛ~~~如果有小朋友可以帶來這裡看跟玩拉胚~~

天氣真的很熱~~來這裡坐一下休息一下~~~~
在陰影下涼爽很多~~~所以也來拍一張吧~~~

這裡的小道都很漂亮喔~~
走到一半還有看到一隻可愛的小狗~~~

本來以為是哪個遊客的小狗~~可是後來要離開前才發現好像沒有人養的流浪狗耶~~~
不知道牠現在如何了說~~~
.
這裡還有921震災紀念碑呢~~~~
逛完了蛇窯~~~我們就往下個目的地~牛耳藝術渡假村出發囉~~~~

這個是牛耳渡假村的石雕~~~~~
來到這裡已經中午了~~~~
所以我們選擇在這裡用餐~~~~~
這裡的餐廳是自助式的~~~
可能是因為假日~~所以人超多的~~~~~
我們的座位剛好冷氣不冷~~~所以一頓飯吃下來~~~不知道流了多少汗~~~
真的是熱到食慾都沒了說~~~~~~

吃飽飯在園區裡面走走看看石雕的作品~~~~~
之後就出發到埔里酒廠~~~~~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