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經過新制評鑑後離職換工作...
到了新單位馬上又遇到不同的評鑑......
好不容易捱過之後.....
沒想到又碰到了不同醫院的新制評鑑......
我的老天爺阿.....
我在短短的一年內...竟然要經歷3次評鑑耶.....
真是不公平啦...搞什麼阿.....
每天忙的團團轉.....
打不完的資料....
朝夕令改的公文....
改來改去我都快下不了班啦.......
星期四跟星期五就要為期兩天一夜的新制評鑑.....
我都快緊張死了.....
單位的member怎麼還一附不干我事的樣子.....
是狀況外還是胸有成竹...都背好了嗎???
我真是替他們緊張的快死了啦~~~~~
壓力好大~~~~
真怕評不好我會不會就丟了工作阿???
害我一堆網誌都欠到現在還沒寫......
過了這個禮拜五我就解脫了.....
早死晚死都要死啦~~~~可是就是緊張~~~~~
誰能告訴我怎樣才能不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