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七夕情人節.....
雖然是風雨交加....
但是情人節還是要過阿......
這次的情人節比較特別....
還為了措合另一對朋友....
特別邀他們一起吃情人節大餐.....
下午wic跟我先去逛新光三越新天地....
因為我的皮夾壞了...雖然我很愛我的小藍皮夾....
但是因為送回去專櫃說壞的部分修起來不如買個新的....
所以決定去挑個新的皮夾.....
後來wic就買了ART/BERG的小牛皮中夾送我當情人節禮物.....

它沒有很花俏的外表....很簡單.....
但是裡面很實用......而且觸感很棒喔~~~~
謝謝親愛的wic我很喜歡它喔~~~~~
我會一直給它用到不能用為止啦~~~~
之後我們接了小愷到一家土耳其餐廳等彥霖會合一起吃飯......
土耳其料理很特別.......主實不是飯就是大餅.......
其他的以肉捲為主......
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有很多東西都要沾酸奶吃....
它是不同於一般優酪乳....聞起來酸酸的...吃起來還好.....
就向沾優格.....功用是幫助消化喔~~~
因為他們的料理都比較重口味..所以搭酸奶很適合...又比較不油膩......
因為沒有帶相機...只有用wic的手機拍照....
但是相片還沒有傳到電腦上....
去那邊光是單點份量就很多....所以我們4個人只有一個人點套餐...其他都單點....
結果也是吃不下.......
套餐有雞肉濃湯(好喝)....有蔬菜沙拉(但是不好吃)..主菜......
飯後甜點(我是選土耳其冰淇淋...超Q的冰淇淋..好吃~)
附餐飲料我跟wic是選愛蘭酸奶.....小愷是蘋果茶..彥霖是柳橙汁....
他們的都很普普...可是那愛蘭酸奶.....
喝下去的感覺有點像優酪乳加起司......
我跟wic是覺得還ok.....可是其他兩個人可是就完全想逃開....(因為他們兩個一個怕酸..一個不喜歡酸奶的味道..)
我想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吃應該只有我跟wic會去吧~~
不過還是很高興可以跟大家一起過情人節~~~
希望大家在情人節都是快樂的度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