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走走....
所以就拖著wic跑來很久沒來的夢時代逛逛.....
進來沒多久就看到了這個馬車....

很多人來跟馬車拍照...

好不容易排到我...一直拍阿拍.....

接著晃阿晃的看到了復古餐廳......
可是我們那時候不會餓....
就在外面拍照....

這是他的外觀....很多人也在這裡拍照呢....

哈...這顆草莓玩具..會啾啾的玩具.....
是我在夢時代地下2樓的pet plus買給寶寶的玩具.....
因為大小適合寶寶....
不然家裡的玩具大部分都比較適合milky的大小....
在那邊逛了很久...好多東西都想買回來給我家寶寶跟milky用說....
等我領薪水再來逛~哈~
而且那邊還有寵物住宿美容等等呢~~

逛到超市附近看到這個雪人也挺可愛的~~來拍的一張~~哈~

忘了是逛到哪一樓....突然看到外面的擺飾笑了出來.....
聖誕老公公在爬夢時代耶..真可愛

後來逛到了mother gardon...
這裡有超可愛的娃娃....
這個娃娃我超喜歡的.....
疊在一起很可愛吧

還有很多喔~~還有穿著鼠裝的呢
卡哇伊ㄋㄟ~~~~~

夢時代真的很大....逛到後來腳很酸....真的累了.....
所以就叫wic帶我回家了....
原本要去逛其他地方的...但是真的沒體力了~~果然人老了阿~~~~~
下次要去逛其他地方之前~~千萬不能先來夢時代.....
不然就會像今天一樣~~精力都用光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