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小愷.小乖.還有wic去錢櫃唱歌~~唱到半夜回家後....
睡到快中午起床~~~
wic說要帶我去大湖採草莓.....
因為前年去採的時候草苺都被採光了~~所以有沒採到的遺憾...
隨便吃了個東西~就往大湖出發....
現在是草苺季....到了大湖車多人多連停車都沒地方停.....
到處都是採草莓的人潮.....
我們挑了家標榜用喝牛奶的草莓園去採草莓....

第一次採草莓..其實不是很清楚怎麼採啦....
老闆教我們怎麼看熟了的草莓..然後用剪刀把它剪下來就好了....

手上拿的可是我生平第一顆自己摘的草莓喔~所以要拍一張來紀念一下

有的草莓都還沒成熟呢~~~

認真挑草莓中的Cindy...有狗仔偷拍......

看起來不大的小草莓..可是還蠻好吃的喔~~

採的很高興的我......
看到箱子沒?我可是已經鋪滿一層了喔~~~繼續加油中......

採的差不多了~~準備要離開~~~
不然怕快天黑了~~~
還要去大湖雲莊呢~~~
原本還有打算去大湖草莓文化館。。。
可是人實在太多。。就放棄了~
不過停車場旁邊剛好有在賣烤香腸。。。
看到草莓香腸wic就馬上跑去買。。因為他很愛吃烤香腸。。。
買了兩條一人一條。。我咬了一下。。跟普通香腸其實差不多。。
講了一句"怎麼沒什麼草莓的味道?"
wic馬上回我說。。你上次來大湖也講了同樣的話~哈~


接著就來到了大湖雲莊的巧克力屋.....
距離上次來造訪這邊已經過了兩年了呢~~~
時間過的真快阿~~

不過這裡還是有熊熊坐檯喔~~~~

這是裡面的櫃檯~~

櫃檯裡面的牆上有老闆小孩收藏的公仔喔~~~

來到這裡必點的招牌~~移山倒海冰淇淋~~~~~
我們點的是兩人份的~~上面有滿滿的新鮮草莓~~下方第一層是草莓冰淇淋...
第二層是香草冰淇淋....
最下面有香蕉跟穀片~~~~~很好吃ㄛ~~~

再來是毛媽咪推薦的熱經典巧克力~~~~真的是超好喝的~~~~濃濃的巧克力感覺超棒~~~
Cindy也強力推薦喔~~~而且還會附一個小巧克力奶酪喔~~

這是金箔巧克力....外層是巧克力裡面是包冷凍乾燥的草莓喔~~~~
只不過Cindy跟wic都不推薦...
看wic吃了之後的表情就知道了~~~~
請看~~~

第一步....用叉子叉起巧克力~~

準備送入口中......

輕輕的咬了一口.....

品嚐ing.....

還沒反應過來~~只覺得濃縮的感覺很重.....

吃到了冷凍乾襙草莓了~~酸~巧克力又很甜~~

開始狂喝水稀釋~~~

看到還要把另一半的巧克力解決掉wic的臉都綠了~~~
大家看了就知道了吧~~~~所以Cindy良心不推薦喔~~~~~
只推薦熱巧克力跟冰淇淋~~~~~
之後我們在裡面看書.....
轉眼間天已經黑了~~~~
所以我們就準備打到回府了~~~

這是晚上巧克力屋的外觀......

巧克力屋的另一個view....
這裡還有附設餐廳跟住的溫泉飯店喔~~~~
要過夜的朋友也可以參考~~~~
有機會我也要來這裡住個一晚~~
泡個溫泉吃巧克力跟草莓~~多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