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還下了雨.........
原本打算帶家裡兩個笨兒子出去走走.....
但下雨就沒辦法了......
所以就回台南跟好朋友聚餐.......
這次選擇了夢東籬吃火鍋......


這是小乖的人參雞火鍋....
人參的味道很重......

這是wic的筍絲雞火鍋......
有筍絲酸酸的味道~~不過湯頭很清淡~~wic不愛~但我還蠻愛的說~~我喜歡清淡點~

這是我的人蔘豬心火鍋.....
因為我喜歡吃豬心點來吃吃看.....
是不錯啦~~不過我覺得沒有很清淡....還是比較愛wic那鍋~~~~~

小愷的羊肉爐火鍋.....
湯頭有點鹹...但是蠻正統的羊肉爐....很好吃......
我們一邊吃ㄧ邊聊....
後來吃完後又去逛了新天地......
逛完都已經快晚上8點了.....
礙於明天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才依依不捨的各自回家囉~~~~~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行程....
但是跟朋友的聚會真的讓心情會很好喔
這種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