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
跟wic還有阿凱....
帶著德德到安平的林默娘公園放風箏.....
看著別人的狗狗們在草地上盡情的奔跑玩耍...
心裡就想著早知道就醬家裡的兩個狗寶貝也帶出來放風...
因為天氣還不錯......
不過既然沒帶出來也就算啦‵不然怎麼辦??
之後到了晚餐時間.....
有人提議要到四季春曉吃飯....
大家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不知道裡面的餐點如何??
在等阿凱來的時候...
也開始拍起了外面的照片....
這家四季春曉...二樓是餐廳...
一樓是叫做四季春...是園藝造景...

這是在餐廳外面拍的.........今天的我狀況不佳~~拍起來超醜的.......>_<

四季春裡面有賣很多盆栽....
還有很多佈置的東西....像這小矮人就很可愛^^

還有貓頭鷹~~

還有造景喔~~

這是通往2樓餐廳的入口處......

有沒有很美阿~~~~~我很喜歡這個fu說~~~~^^

阿凱來了後我們便進入了餐廳....

這時候已經有人在用餐了呢~~~~~

每桌桌上還有真的鮮花的擺飾喔~~~美~

等餐中德德開始玩了起來~~~所以wic也開始拍起他來了~~~~^^

上菜囉~~~~
這是阿凱的豆酥鱈魚.........吃起來還不錯喔~~

這是我的泰式檸檬魚...但是我覺得不道地....我想它已經變成台式的檸檬魚了吧....不推薦....

這是wic的樹子蒸鱸魚...還不錯吃ㄛ~~~

這是我們的位置往外看的view...這角度不錯哩~~~
吃完飯後~~大家開始聊天~~~
因為阿凱剛換工作~~~所以叫我們給它點建議~~
聊阿聊不知不覺就晚上9點多了~~~
我們也就打到回府了~~因為大家隔天還要上班咩~~~~
 結論是~~這家還不錯吃~~景觀也不錯~~~
以後有機會還會再來吃~~~~~~^^

四季春曉 庭園餐廳
東安店 : 台南市東安路287號 
06-2758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