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4/28就是我跟wic交往五週年囉~~~~~
謝謝wic一路陪我走來~~
一路上也是風風雨雨~~~
感謝wic的包容~~
包容我的任性及一切~~~
我真的不太會說話~~~~~
衷心一句謝謝你~~
and I Love You~

給wic&me~
五週年快樂喔~~~



批ㄟ思....超級大豬頭的我...
竟然記錯了年份...
我們是滿五週年啦~~
對不起~~哈~~
我時間錯亂了~~~~~

幸好有冰雪聰明的蝦子幫我注意到了~~~
感謝蝦子喔~~

批ㄟ思兔...
很奇怪ㄋㄟ~~
雖然我時間錯亂了~~~
但是連wic也跟我說滿六年ㄋㄟ~~~
難道兩個人在一起就了會一起變笨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