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這豬排飯看起很好吃吼~~~~~~
這就是大家說的超大炸豬排飯~~~~
有圖有真相~~~
有多大呢~~~~
證明給大家看~~~~

這是我把我的叉子放在豬排上~~~~
豬排比叉子大~~~
這不是小叉子喔~~是一般吃牛排那種大叉子喔~~~
不相信是吧~~~
再給你看~~~~

你看看~~比wic的臉大耶~~~~~
什麼?!因為wic臉小所以豬排比較大嗎???
再給你看~~~~

我的臉這麼大~~~
你看看~~~`
豬排比我的臉大~~~~~
這樣就可以證明豬排真的很大了吧~~~~~~
我跟wic怕吃不完所以都是單點豬排飯~
也可以加70元升級套餐~多了沙拉.麵包.跟湯啦
不過我們沒有加~~
豬排的沾醬有很多種~~
wic是選檸檬美乃滋沾醬
我是和風沾醬~~
都還不錯吃
而且肉還蠻嫩的~~~
粉並不多喔~~~
不過我只吃了豬排的1/3就飽到快吐了...
連wic這麼會吃的人也很勉強的吃完了他自己的那份豬排就不行了~~~
幸好沒升級套餐~~~
吃完後還有小甜點~~跟紅茶~~
真的超飽的~~~~~
如果大家要來吃的話要預約喔~~~
不然豬排如果賣完就沒了~~~~
而且人很多~~~
沒預約會沒位子喔~~~~~
我們今天沒有先預約~~
剛好還有位子跟豬排~~超幸運的~~~
有興趣的人看下面喔~~~~

TIMA異國料理餐廳
06-2281415
台南市安平區觀音街26號(安平路與平生路口)
星期一店休


看看別人的分享~~~點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