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這個外食好幫手~草莓餐具套有迷有很可愛阿??
這可是我專屬的喔~~~

看到沒看到沒??
中間可是有我的英文名字呢~~~
而且它不但長的可愛~還很實用喔~~

see?筷子..湯匙..叉子....通通都可以給他放進去喔~~~
旁邊還可以放餐巾紙呢~~~
而且全部包括裡布都是用防水布做的喔~~~
很實用呢~~又不怕髒~~~
這是我上次逛到布可的部落格看到布可手作的~
超喜歡~就請布可幫我作一個專屬的餐具套囉
原本我想說裡布可能不是防水布吧~~
沒想到布可好貼心~~裡面也用防水布耶~~~
看一下背面...

背面也是用個可愛的小釦子固定的喔~~~
整個就是很卡哇伊啦~~~~最喜歡可愛的小東西了~~
更何況又很實用~~
這會讓我用餐的情緒整個都很高興喔~~~
布可真是謝謝你喔~~~~~我很喜歡~~~


喜歡嗎??嘿嘿~~~這是我專屬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