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因為wic要跟台南的房東驗收跟退租金...
所以晚上我們就在台南吃晚餐....
吃過晚餐後wic心血來潮突然說要請我喝杯咖啡~~
所以就來到了"製造咖啡"這家店~~

這是一進門入口處的櫃檯~~最左邊那個嗜咖啡漏斗喔~~~真的有咖啡在漏~超特別~
那個燈也很可愛~~
櫃檯的正對面是一面書牆~~~

sorry沒帶相機用手機拍的~~有怪怪的藍光~~~~

這個就是製造咖啡的地方~~~
我覺得這個感覺很像在自己家的廚房的感覺~~很不錯~~~
挺親切的說~~~

這是從我們坐的地方往門口看的感覺~
那位先生後面就是上面那張製造咖啡的地方~~

這是放甜點蛋糕的櫃子~~~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芭蕾舞者喔~~~

這是wic點的牛奶冰咖啡~~~
這咖啡很特別喔~~裡面有加蜂蜜耶~~~挺好喝的~~~

這是我點的漂浮冰咖啡~~
有一球香草冰淇淋跟咖啡凍~~
不過我比較喜歡wic那杯~~哈~~
整間店不大~不過很有設計感~而且充滿了香香濃濃的咖啡味~~(我好愛咖啡味~)
而且給人家覺得很舒服很親切~就像在自己家的廚房喝咖啡一樣~
坐在裡面喝著咖啡~看看書~~感覺就很悠閒~~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所以不能呆很久...不過我們也呆了一個多小時啦~~
等放假的時候在萊這裡好好的享受一下悠閒的咖啡時光吧~~

地址: 台南市建平17街241號
TEL: 06-2952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