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了明天要出發的宜蘭行練習用我的小A拍照~~
技術還不純熟的我~就呆呆的拿了單眼拍了一個多小時~~~
覺得自己拍的還很不理想~因為天黑了~
還不太會調光線~~
大家就勉強看吧~~
上面這張是在溜狗的一個女士~~
其實我本來是想拍狗狗清楚人不清楚~~
可是狗跑太快~~只好反過來~~哈~~

這是我拍路邊一個在等人的女生~~~
我在很遠拍的~~因為我是偷拍啦~~怕被發現~~~

這是我要去開車之前看到人行道旁的護欄~~
覺得很可愛就拍了~~~

這張就有一點單眼的Fu了吧~~~~

這是在等wic的時候在路邊拍的~~~
wic說我拍了那麼多張只有這張跟上面那個護欄比較ok.....
嗚嗚...好挫敗喔~~單眼好困難~~~
不過wic說我這樣還好啦~畢竟我也才用單眼4天~~
練久了就會了啦~~~
希望如此啦~~更希望我去宜蘭的時候不會拍回來的照片都不能看~~~~~
ps:拿了一個多小時的單眼相機~~手真的會有點酸耶~~~因為真的比普通數位相機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