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之前的同學兼同事鄭小欣通電話~~
講了一會兒她突然跟我說~~
她覺得我講話的語調變了~~
變的很有權威的感覺~~~
她覺得以前的我講話比較可愛~~
很小女人又很好溝通的感覺~
現在都比較偏向下order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位置是主管~
常要下一些order 所以不自覺語調就變成這樣了吧~
她說希望我不要因為工作變的不可愛了~
希望我能下班後變回以前的我~
我說可是我想不起來我以前怎麼講話了耶~(金害~我少年癡呆了)
我要來回去問問wic以前我怎麼講話的~哈~~
好啦~我會盡量變回以前可愛的我啦~~
不過要給我時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