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了朋友去真理大學後~~
就覺得那邊好漂亮喔~
要找機會去走走~~`
剛好今天一覺醒來已經中午了~~~
吃過飯後就想說去真理大學走走好了~~~
所以我們就去了~~~
上面那張照片是在學校正門口往裡面拍的~~
我個人很喜歡這棟真理堂~我覺得很歐洲~很美~~

跟wic合照~~可是有點拍太遠了~哈~~

我後面那棟白色的建築物是真理大學的白宮會館~
是讓他們的學生(好像是唸跟觀光有關的科系)實習的地方喔~~

白宮會館裡面可以住宿~還有游泳池喔~~~如果是學生來住還蠻便宜的耶~~~

前面有小橋流水的造景喔~~~
拍拍拍~~~

再拍拍拍~~

裡面還有一個湖喔~湖畔有木橋~還有一些造景~~~~~
左邊那棟深藍色建築物就是他們的圖書館~~~
中間是真理堂~右邊白色的好像是教學大樓吧~~有點忘了~~
這裡假日會有家長帶小孩來這裡玩耍喔~~~

這是他們的體育館~~~

裡面有泳池~右邊可以打羽球~~

這是體育館旁~真理堂後面的生態池~~有蓮花喔~~可是沒開~~ㄏ~~

這是真理堂後面這裡的算拱門嗎?不會形容這建築風~~~
不過我好愛這歐洲的感覺喔~~~

再來一張~~

這是真理堂的後方~~~後面就是停車場~~~
我們要回家囉~~~拍張最後的真理堂照片~~還是挺美的~~~
掰掰囉真理大學~~我們今天是來探路的~~
下次有機會我會帶我們家狗狗一起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