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芳我跟于娟已經約了好久說要聚聚~講了好久~終於約成了~~
因為小芳要顧小孩~所以大家的時間不好喬~~
終於約了今晚要吃飯~~~
我們選在這家泰式料理店~~~
之前我有來過這裡一次~感覺還不錯說~~
因為單位今天很忙碌~所以我小小遲到了一下
到的時候他們以經點了三人套餐囉~

這應該是蝦醬高麗菜~

椒麻雞~

打拋豬肉~

涼半木瓜絲...超辣的~

月亮蝦餅~~好吃~~

鐵板豆腐~~超好吃~~

我忘了這是什麼木瓜湯的樣子~不過很好喝~~

因為菜都上了~可是飯還沒來~所以就是拍照時間啦~~

當媽的人真辛苦~~妹妹還咬著湯匙呢~好好玩~
一整頓飯下來~都看到小芳在弄小孩~~感覺上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我們三個邊吃邊聊~~
後面那桌還剛好是同醫院不同單位的同事跟家人呢~在這裡遇到真巧~

我跟小芳也好久不見了~原本國慶那天要一起去看煙火~但因為管制就沒一起看了~~
我的媽阿~今天的我操了一整天下班後精神好差喔~

這是飯後甜點~紫米粥~

芋頭西米露~

我的摩摩喳喳~~
吃飽之後因為于娟要買東西~所以先離開了~~
之後我跟小芳繼續聊~
小朋友在地上玩~
在店裡暴走~~哈~跟服務生阿姨及哥哥玩~
玩到後來還失去控制~呵~~

超可愛~

開始暴走中~





妹妹的表情真的好多喔~~`
小孩子真的好難拍~~
雖然拍有些糊了~
可是還是很可愛~~~
因為妹妹比較敏感~所以我從醫院下班不好抱她~~
所以只好一直拍他囉~~
下次等我放假的時候再去抱抱妹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