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解釋

  1.可愛者甚「蕃」: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
  2.清漣:你知他知就4我不知。
  3.「褻」玩:花知草知你知我還4不知。
  4.「盛」愛:問我 我不4要拜拜嗎?
  5.「亭亭」淨值:我看得懂 我揪4天才了!

  阿倫的OS:天啊!解釋可不可以倒扣。


填充


  △ 周敦頤善於探討哲理,人品高潔,是宋代(有名)的開創者。學者尊稱他為(五柳)先生。
  解答:理學、濂溪
  阿倫的OS:的確,周敦頤在宋代頗有名,但是五柳先生是陶淵明寫的。

  【另一個小笨蛋寫的】周敦頤善於探討哲理,人品高潔,是宋代(國文)的開創者。學者尊稱他為(周)先生。
  阿倫的OS:雖然現在在考國文,但是不會考國文的開創者是何人。周先生,虧你想的到……

  △ (電視)是文體的一種,內容在對某種事物提出看法,並解釋說為甚麼會有這種看法。
  解答:說
  阿倫的OS:唉!

  △ 愛蓮說一文,「花之隱逸者」是(小橘)花,「花之富貴者」是(屁屁開)花。
  解答:菊、牡丹
  阿倫的OS:小菊花的菊都寫錯,要搗蛋也請你多唸點書再說,不然我真想打的你屁屁開花。

  【另一個小笨蛋寫的】愛蓮說一文,「花之隱逸者」是(買豆)花,「花之富貴者」是(有錢)花。
  阿倫的OS:買豆花、有錢花,我還長天花、眼睛老花哩!


另幾課的天才答案

  △ 陶淵明,一名(吉吉),死後朋友私自給他諡號(黑色柳丁)。
  解答:潛、靖節先生
  阿倫的OS:黑色柳丁是他上一張專輯了。

  【另一個小笨蛋寫的】陶淵明,一名(詩人),死後朋友私自給他諡號(死人)。
  阿倫的OS:一名詩人,你以為這樣寫我會送分嗎(雖然不能說錯啦)?會有諡好的本來就是死人了,但是這不會是他的稱號,好嗎?

  【另一個小笨蛋寫的】陶淵明,一名(作家),死後朋友私自給他諡號(古人)。
  阿倫的OS:……

  △ 麥帥表面上是替兒子向(三太子)禱告,真正的用意是(想生)兒子。
  解答:耶穌、訓勉
  阿倫的OS:麥帥是外國人耶!他怎麼會去拜三太子,而且它不用想生兒子吧!他已經生過了,不然怎麼為子祈禱。

  【另一個小笨蛋寫的】 麥帥表面上是替兒子向(媽祖)禱告,真正的用意是(要扁)兒子。
  阿倫的OS:我想請麥帥順便幫我扁你。

  △ 麥帥認為(認真上課)乃是知識的基石。
  解答:自知
  阿倫的OS:你知道就好。

  【另一個小笨蛋寫的】 麥帥認為(阿倫老師)乃是知識的基石。
  阿倫的OS:你很狗腿喔!雖然是事實,但是還是不會加分。

  【另一個小笨蛋寫的】 麥帥認為(補習)乃是知識的基石。
  阿倫的OS:難怪補習班這樣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