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氣寒冷~~~~
麻麻很少帶我們出去玩~~~
因為她說怕我們著涼~~~
尤其因為我把自己的毛給咬到打死結解不開~~~
所以毛被剃掉的狀況下~為了不感冒~
所以我們都要乖乖呆在家~~
馬麻給我穿了件新衣服~
可是我不喜歡~因為我是男生耶~~
怎麼給我穿桃紅色的衣服啦~還給我綁兩個啾啾~整個就很娘耶~~~
麻麻:沒辦法~剛好這衣服的尺寸適合你咩~~那個啾啾還是美容師阿姨給你綁的ㄋㄟ~很可愛阿~
吼~~算了~反正我在家裡沒有人會看到啦~~~~
可是在家很無聊阿~都在做啥ㄋㄟ??
麻麻很有良心的去新光逛街的時候~~~
買了兩包不含防腐劑的新鮮零食~鮮肉小Q餅回來給我跟寶寶哥哥吃~~
真的很好吃ㄛ~~
你看我的表情跟寶寶哥哥的表情就知道了~~

你看~為了小Q餅~我會乖乖的坐著等ㄟ~~~`
不然平常我都不太想理麻麻說~
更不用說我乖乖坐好等了~我可是家裡最機車的小孩耶~~~

你看你看~真的很好吃ㄛ~~連平常很大牌的寶寶哥哥都會坐著等呢~~~~
一附就很渴望吃到的眼神~~~

寶寶:對阿~真的很好吃~~所以我ㄧ拿到馬上就吃掉~不然會被機車milky給搶走~~~
         每次都搶我零食~機車的milky~~

milky:對阿~太好吃了~所以阿~想吃的朋友們~趕快叫你家的拔麻到狗日子去買喔~~
          一包200元..兩包350元啦~~~
          什麼?不知道長怎樣喔~
          請看下方~~~

         知道了吼~~不含防腐劑喔~~吃了也很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