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拖了好幾天~
終於要來把藍魚&胖胖結婚的文章給生出來囉~~~
不要打我啦~我知道有點混~我自首啦~~~
話說在12-23那天~~
是藍魚要成為胖夫人的好日子阿~~~
雖然那天不是假日~
但我已經沒有參加到藍魚的文定~
說什麼也要去結婚~~
所以那天一下班~就飛也似的趕到了茄萣去囉~~
原本預定6點前要到~因為6點半開桌~
但因為那時又剛好是尖峰時段~小塞了一下~
又因為路不熟又小找了一下~
害我頗著急的~~幸好還來得及~~~

一到胖胖家一看就知道是這家辦喜事~~
因為好多花籃阿~~~
到了裡面就看到羅克&雁子~
接著就到了2樓準備要看新娘子`
但因為還再化妝所以等了一下~就先跟伴娘PN麻聊個小天拍個照囉~~

這天的PN麻很美喔~~~~另外的伴娘也都很美喔~~~
ㄚ~又顯出我的大臉了~糟~
等了一下子~蝦子跟她男友也到了~剛好他們妝也畫好了~就一起進去看新娘子~~

當然也一定要跟新娘子合照的丫~~先來個4人合照先~~
不過這天拍的照片阿~一定會有其中一兩個人是看其他的相機~
因為現場的相機實在太多了阿~~~呵~~

我跟藍魚合照~~~~

嘿嘿~~來張吐舌頭的俏皮照~~~

這天的新娘子依然是活潑的活蹦亂跳的~~~
我ㄧ度懷疑他還是會偷渡相機來拍東拍西呢~~
幸好有乖~~呵~~

人緣超好的魚有好多好多人來祝福她喔~
除了同事同學~還有格友喔~~

這是格友喔~~~我認得其中一人~就是哈特啦~~



新娘房一角放著好多的婚禮小物及新娘捧花~

看看現場的相機~~~呵~~部落客就是這樣啦~~~

辛苦的攝影大隊之ㄧ~羅克&雁子~
大家看完了新娘子~
接下來新娘子要下樓喝茶囉~~~



喝完要跟長輩合照一下~

再來一張~

新郎一直笑的闔不攏嘴ㄚ~超開心的~要娶的嬌妻歸阿~

新人準備要進場囉~~
我們也到我們的位置就定位囉~~

我們這桌是格友喔~當天格友好像好幾桌耶~
我看哈特他們坐在我們後兩桌~我也有看到阿倫老師說^^

婚禮小物之ㄧ~藍魚沐浴乳~

一直很甜蜜的蝦子&男友~

婚禮現場佈置~
我們拍的不好~現場看很美的~~~多多包含啦`

現場除了有謝卡&祝福卡外~還有藍魚自己做的婚禮小章可以蓋喔~

我有認真蓋喔~什麼?太小看不清楚~
好吧~給你看大的很清楚喔~

有夠清楚吼~~很可愛ㄋㄟ~~~
而且他們的謝卡每一張我都好愛喔~~拍的超好的~


出場前與PN麻合照一張~

另一位美麗的伴娘~嘉燕(名字我應該沒記錯吧~~~~)

準備出場了~

婚禮現場燈關了~賓客正在欣賞所播放的求婚片段的MV~

三對伴郎伴娘就定位~要進場了~~

新人進場囉~~~~~一大堆狗仔在前面瘋狂的拍照~
之後婚禮主持人就開始感性的流程~
有對對方父母感恩的畫面~新人的心聲~說到連新郎新娘都落淚了呢~
整個就很感人~
還有為對方父母獻花~~~等等..
之後準備第二次進場~~~
這次藍魚可是穿著二姑姑以前大喜穿的旗袍呢~
吼~魚真的身材超棒的~前凸後翹阿~`呵~~

第二次進場前新娘還在弄佈置呵~

進場前跟兩位美麗伴娘合影~

要進場囉...

吼~~進場前還要搞笑一下啦~~~這新娘也太活潑囉~~~~

這次要發棒棒糖~~大家一窩蜂都上前去搶~
我有拿到~但蝦子沒有~貼心的藍魚有留最後一根給蝦子喔~~so sweet~

之後就要玩丟捧花的遊戲了~魚在台上一直呼喊叫我們上去搶捧花~
我跟蝦子超害羞的~走出去大家都在看~這樣好像我們是嫁不出去的女孩一樣~~

這是接到捧花的小姐~~上台說接到捧花的感言及對兩位新人的祝福~~~

新娘感動的抱住自己的同學阿~~~

接著之後就開始敬酒囉~

聽說新郎沒喝酒也變成了紅臉蝦子啦~~呵~
最後最後~~~就到了要送客的時候囉

這是新人與同學的合照~

辛苦的拍攝大隊~連椅子都爬上去了~

活潑的新娘阿~在現場還在發號施令阿~怕誰沒拿到小物~誰沒拿到糖阿‵~
整個就好忙阿~~~

還會說接下來換蝦子他們拍了~

再來又說換我們跟他們拍了~~

最後要回家前一定也要跟辛苦的伴娘合照的阿~~

最後給大家看祝福卡來做ending囉~~~~


祝福胖胖&藍魚幸福到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