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聽說台南有一個寵物公園~
但是一直找不到確切位置在哪~
今天想說很久沒帶牠們出去跑跑~~~~
就想說下午帶牠們去玩一玩好了~
沒想到好不容易找到了~卻下雨了~~~
本來想說那沒辦法~只好回家了~
才剛離開不遠雨就停了~
所以我們又回去看看~沒想到雨一停就陸陸續續又有人帶狗來玩~~~
這裡有分大型犬跟小型犬的玩耍區~~~
我們當然是選小型犬的囉~~~
我們剛來的時候有幾隻小瑪跟臘腸在玩~
因為有下雨~臘腸玩的都是泥巴髒兮兮~
沒多久他們就回家了~
只好我們自己玩~

讓milky下去跑跑~
但是怕他跑去玩爛泥巴~所以還是有用牽繩讓牠拖著跑~
這樣要抓比較好抓啦~~~~^^"
我最喜歡跟milky玩飛奔遊戲~
只要我一離牠遠遠的~牠一定會馬上飛奔到我身邊~~超愛我的啦~~


我一喊他~馬上飛奔過來~~

跑到飛起來囉~~

狂飛奔中~~這裡草皮挺大的~牠要跑很久才會到我身邊~

ㄟㄟㄟ~~要煞車阿~~~差點就撞到我了啦~~~~
不過這樣的milky往我飛奔過來的時候超可愛的啦~~~

這裡還有跨欄~可是太高了~牠跨不過去~
我一直想辦法讓他跳~所以他不太高興~



叫他都不看鏡頭~所以只好從側面照~~

讓他玩蹺蹺板~一開始他呆呆的上去~~
後來經過中間不是另一邊會翹起來嗎~
牠嚇到直接從中間跳樓~逃跑~
不過那姿勢真的超爆笑的~
可惜沒有錄到~~~

後來他跳了幾次樓後~打死都不上去~一 上去就皮皮挫~

不過對他來說~好像真的有點高啦~~哈哈~~~

至於寶寶嘛~因為剛洗完澡~所以沒有讓他下去跑~~~
而且太冷了~冷到一直抖~~~
所以只有讓牠在桌子上玩~~~
順便拍拍照~~下次再讓你下去跑跑喔~~乖‵~~

寶寶的嘴巴旁邊本來是黑的~~~
現在有部分變白了耶~~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可是他才5歲耶~~~

一直看milky在地上跑~
牠一定很想下去吧~~~下次補償你喔~

還在看~~~

歪著頭看我~~後來討抱抱~我就把牠抱起來啦~
天越來越黑了~也越來越冷~
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
下次天氣好我們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