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念要去台中科博館看長毛象特展~~~
原本是元旦要去的~
但是因為wic要上班所以一直延期~~~
這天因為真的很想去~~所以就跟同學一起去囉~~~
只不過我們是中午過後才出發的啦~~~因為前一天晚上我太晚睡了`~
又加上寒流來~早上冷到根本爬不起來啦~~~
到了科博館後~~不免俗的我也是要來跟長毛象來個合照~~~

外面這隻是充氣球做成的喔~~因為裡面全部都不能拍照~~~~
所以只好拍外面的過過癮囉~~~~
裡面有介紹長毛象被發掘的過程~~~
跟長毛象命名的由來~
長毛象叫做猛瑪象~這次展出的有兩支~
一隻大的猛瑪象叫尤卡基爾~~因為是在那邊發現的~故用地名來命名~~
小的叫歐米亞空~
還有介紹各種象別的比較~起源及演化~
長毛象的身體特徵~骨骼~生長的環境~及滅絕的原因~
那時候其他的動物~像馴鹿~
還有中國及台灣也有其他象種的化石~
還有一隻長毛象的贗品~做的真是很像真的阿~~~
還有影片可以看喔~~~
真的挺不錯的~~~不過大概一個小時內就會看完了~~~
因為我們之後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又到對面的太空劇場去看影片~
這次看的是""wild ocean""~本來是要看跟恐龍有關的啦~~
但還要等一個小時就看這部囉~~
進去後裡面是做成很像外太空的星球型布幕~~
先放了外太空探險的影片給我們看後~~
就正式播放wild ocean囉~~~
其實很精采~~我覺得那整個立體感跟臨場感很棒~~
在看大峽谷跟海裡的fu都很讚~~
可是有的人看會覺得頭暈~~
還沒開始撥前~工作人員就有說如果在觀看過程當中有頭暈不適的情形
可閉上眼睛休息一下就會改善囉~~
結果我真的有頭暈~所以就閉一下眼睛休息~~
沒想到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竟然給她睡著了
幸好那時候影片已經快結束了~不然不就白花錢進去看了嗎??
真是好險阿~~~
看完影片後時間也不早了~要準備回嘉義囉~~
就在我們在台中市區找加油站的時候~~
無意間~我看到路邊的日出乳酪蛋糕的店~
因為之前醫院的學妹有買給我吃過‵~就一直唸唸不忘~
沒想到會讓我無意間看到~~~
馬上就掉頭迴轉衝進那家店去~~~~
二話不說就買了乳酪蛋糕回來~~
一回到家就開始拆來要準備吃~~~~~

這是還沒拆的外包裝...很可愛~外面有兩個小孩子~一男一女~
而且他們的包裝很環保~是紙盒喔~

拆開外面的紙~張開是一張很多衣服的圖~好像紙娃娃喔~~蛋糕盒外面是唯美的天使圖~

打開盒子~裡面有乳酪蛋糕~還有很貼心的保冰設計放在蛋糕下面~
讓蛋糕盒像一個移動的小冰箱~讓蛋糕不會壞掉~而且保冰袋還可以重複使用喔~~~

裡面還有附一個厚紙板的杯墊可以自己DIY喔~~~我覺得真的很不錯耶~很少人這樣做ㄛ~

再來就是蛋糕啦~~~~~
看起來很綿密~~拿起來很軟~~~吃起來有一點點鹹鹹的乳酪味~~~
完全沒有加奶油~或其他的化學物質~~~真的超好吃~
我爸爸很喜歡吃乳酪蛋糕~~~下次我也要再去買回家給我爸爸吃~~~~
推薦大家喔~~~~
除了原味乳酪蛋糕外還有其他的口味~~~我個人是偏愛原味啦~~~
不過店裡的人說~如果沒吃過他們的東西的人~
第一次也是推薦吃原味喔~~~~
這是我下一次去台中必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