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我知道很多人在等我尾牙表演的文章~~~
可是阿~因為照片太多了~~~
還在整理當中~~~
所以先用這邊給大家享用一下喔~~~
等我整理好就會放上來啦~~~~~


話說我今天早上要去考試+領消費卷~
所以就回台南去啦~~~
wic說後壁有一個很特別的天主堂~說要帶我去看~
所以我們就帶寶寶去啦~~
到了那邊~發現天主堂對面的國小也好有fu喔~~~
所以我們就決定到國小走走~~~

很特別的是~在大門口的地方還有附近景點的導覽圖耶~~~

這棟藍色建築物是學校的圖書館喔~~~很有日式風吧~

學校裡面還有動物喔~~~跟動物拍個照~~~~
整個人當下就好像小學生一樣興奮~~~~

這個中正堂是學校的禮堂~~

當然也要拍一下囉~~~

學校裡的遊樂設施還真不少~~~~
把寶寶放在那網子上方的平台~~~

像不像在拍寫真阿~~~

因為很高~他怕的緊~~~

都不願意站起來~

只肯趴在上面~~~
還一附不太高興的樣子~



這學校裡有種很多的樹喔~一片綠意盎然~~~
只是還需要多整理一下~不然有點亂啦~~~~

帶寶寶到操場讓牠跑跑~~~
這小子是嚇傻啦~~~是啥表情阿~~~~

最近天氣很冷~~~~~

這裡有溫暖的太陽可以晒~真不錯ㄋㄟ~~~~

繼續玩其他的遊樂設施~~~
還有大象溜滑梯喔~~~

ㄚ這是又再演啥ㄚ~~~有什麼東西嗎?

這裡的籃球場也很大喔~~~
逛完了國小~我們就到對面的天主堂去囉~~

因為沒辦法進去~而且進去也沒辦法拍到外面的全景~~~
所以我們就走到附近的田邊去拍~~~
那尖尖的天主堂很特別吧~

我跟寶寶也來拍一張~~~
不過寶寶阿~你那是什麼表情阿~~~
跟你阿母拍個照有這麼不削嗎?

這是背光的天主堂~另有一種不同的fu~


這是拍完要走了的時候~看到旁邊的紅磚房偷偷拍了一下~

要離開之前~再拍一下國小~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