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除夕團圓夜了~~~
1/25晚上就是大家要一起吃年夜飯的時候了~~~
在爸爸.嬸嬸還在準備年夜飯的時候~~~
我又在拍拍拍囉~~~
照慣例~我們家的年夜飯其實就是火鍋啦~~
只不過我們家是吃海鮮火鍋唷~

看起來每一盤都少少的~其實在廚房還有很多啦~~~
怕一下子拿太多出來不好擺啦~

火鍋快滿出來了啦~~~

好像都是海鮮~~蔬菜好像沒幾樣耶~~~

還在等火鍋滾的時間~就是拍照時間囉~~~
先拍個爺爺奶奶~~~

在拍個爸爸與兩個老寶貝的合照~

在等火鍋滾又邊看電視的叔叔~

在旁邊玩樂的老弟~

滾了滾了~~~可以吃囉~~~~快~大家都裝個滿滿的一碗~
邊吃邊聊邊看電視~~終於也把大家的肚子餵飽了~~~
差不多8點左右~~~
二伯母家及三伯母家的人也都來到奶奶家囉‵~

大家一定都會在客廳聊天看電視`~聊以前的事~

今年二伯母把她跟二伯訂婚的照片給拿來分享囉~~~
紅衣服的是二伯母~左邊算來第四個是二伯耶~~
左三是爺爺年輕的時候耶~~~
左二是奶奶年輕的時候~挖~身材真好~而且好像挺飛遜的ㄋㄟ~~
你看她拿的包挺流行的感覺說~~~~

哥也跟奶奶拍一張~~~

我跟堂弟堂妹還有老弟合照~~~
不過阿~~~怎麼每年都選在這個樓梯照相阿~~~
都不會換個地方照喔~~

這張就多了哥哥跟嫂嫂~

這張就是堂兄弟姐妹的合照啦~~~這可是第一回呢~~
不然每次都少了哥哥~
之後我們又跑去公園散步~(好像也是每年都一定要除夕去公園散步~XD)

回來後又是開始亂拍亂玩~
這是我跟大堂妹~

從公園回來後突然發現客廳出現了我最愛的草莓~
馬上拿了一顆要來吃~不過連草莓也被拿來拍照啦~

阿唷威阿~~你幹麻阿~要偷吃我的草莓喔~~~~~

哈~跟堂妹也玩起草莓來~遮到臉了啦~~~~~~XD

嗯嗯~~有看到臉了~~~~~哈~~~

我跟年紀最小~長的最大漲的小堂弟合照~~
嗯~這樣看起來我好像有小號一點~~~哈哈哈哈哈~~~~
後來邊玩邊鬧~時間也晚了~~~
當然大家就各自回家囉~~~
明年除夕大家一樣會再聚在一起的~~~
這fu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