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原本要去吃迴轉壽司...
但是時間太晚了~~剛好壽司店關了~~
還在想說要吃什麼的時候~~
剛好看到附近有一家新開的麵店~~叫本味堂~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吃看~~~~

這是他們大門口的樣子~~~
我個人是覺得這種風格我還蠻喜歡的啦~~

這個大門口的看板剛好就是在介紹他們店招牌麵~~蟹黃蔬菜湯麵~

走進大門口就會看到這樣的裝潢~
都是木製的喔~感覺很棒~
有點日式風的感覺~

這裡的點餐方式很特別喔~~~
就是用這台販賣機來點餐~~~
先選好自己要吃的參~然後按下按鈕~在投下銅板或100元紙鈔...
就會有一張點餐單出現~拿給服務人員就點餐完成囉~~~

點好餐後~等餐點來的中間空黨時間~
就拍拍店內的環境囉~~~



來囉~我點的燙地瓜葉出現了~~


看起來就好好吃

吧檯上方還有木頭的裝飾~很有日式的感覺耶~~

這是WIC點的五更腸旺湯麵~~~據他形容~湯很濃~料很多~~喝口湯就充滿了五更腸旺的味道~~(這是什麼形容阿)

阿呀~拍的有點遠~~~~
這是我點的招牌---蟹黃蔬菜湯麵~~~
我一定要好好推一下~~~這麵真的很好吃~~連我這不愛吃麵的人都覺得好吃ㄛ~
而且料真的很實在耶~整碗麵裡面有很多的蟹黃.蟹肉.蝦子~蔬菜..等等~~
而且份量很足夠喔~~~因為我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連wic這麼會吃的人`~吃完了他自己那碗~再加上我剩下的~他直呼吃太撐了~~~
下次來我還會再點這個招牌喔~~~

而且我們去吃的時候剛好他們老闆跟老闆娘有在店裡面~~
好像還在研發新產品喔~~~
老闆要離開前還有來問我們吃的口味合不合有沒有要建議他們的~~~
整個態度就很好耶~~~~(而且老闆挺帥的喔~~~)
他們這家店才剛開好像兩個月多一點而已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唷~~~~

本味堂
台南市崇學路68號
06-2895790
營業時間:11:00~22:00
*******************************************************************************************************************
今天(3/14)帶了小乖跟小愷一起去吃~
他們也說好吃耶~~~~~
小乖點的是蟹黃蔬菜湯麵~他還說光喝湯都飽了因為湯真的很濃喔~~~
而且剛好老闆也在店裡面喔~~~~
老闆還認出我~呵~~
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