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要去拍婚紗的日子~
當然囉~我家的寶寶跟milky是一定要參與的阿~
怎麼能漏掉他們呢?

一大早九點整~
6人兩狗就出現在婚紗店囉~~~
其他4人是來陪拍的啦~~

開始化妝囉~

半成品的我~

造型完成~跟小愷合照一張唄~

要出去拍外景囉~外面太陽好大說

來到古色古香的吳園拍~

中場休息一下~

阿宏幫wic擦汗~因為真的很熱~
不過這兩個人的表情姿勢當下被其他人懷疑性向有問題~噗~

休息時間就是玩狗時間~XD

兩個人一直不理攝影師~一直在指對方~噗~

寶寶跟milky上場囉~

拍到一半休息蹲在地上聊天~

拍到中午回到婚紗店吃午餐~~

又要換造型了~寶寶一直癡癡的看麻麻的方向~

麻麻我等好久了耶~~~

還在換造型中...

在樓上換衣服的wic真的很悶騷~竟然自己在樓上演了起來~

ㄚ你是以為自己在開演唱會喔~

白紗造型完成~準備出發去台南藝術大學拍照囉~

進來台南藝術大學拍婚紗還要付500元才能進來拍ㄋㄟ~
有點貴喔~

麻吉說我這張笑的太幸福了吧~~~呵~~羨慕齁~趕快答應你男友吧~
你就可以也笑的這麼幸福喔~

milky跟寶寶又上場囉~

在這邊拍照的時候~突然跑出來一個小妹妹~

對著我說~阿姨拍照好辛苦喔~阿姨你一定要幸福喔~~
我聽了真的是超感動的~~~當場差點沒給他淚灑現場呢~

台南藝術大學裡面真的很大喔~~~
要抱著白紗走來走去真的是很重又很熱~~
不過還是要搞笑一下啦~

這時候已經是拍完了~因為快天黑了~我們還要趕回婚紗店拍棚內呢~~
這時的milky超好笑~牠可能也累了~我抱了牠拍照後牠竟然不肯下來~
用兩隻前腳像無尾熊一樣夾住我的手都拔不開說~噗~

回到婚紗店~wic先換好衣服造型在旁邊等我換造型~已經又玩了起來~

換好造型囉~

跟小乖合照後就上樓去拍棚內囉~

拍完亮鐵灰色的禮服後最後一套就是這套鍛面白紗~
這套的造型很典雅喔~~
我還蠻喜歡的說~
`
這時候都已經快要8點了~我們真的拍的很累了~
可是看到相機還是一樣會很有活力的拍搞笑照~
造型師還說很少看到拍到這時候還像我這麼有活力的新娘~
大部分的新娘都笑不出來了說~~~噗~~
平常就有在拍照~所以看到相機就算再累也會自動轉到smile模式~~哈哈哈~`
之後拍完最後一套白紗後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天ㄚ..耗了12個小時耶...
累到爆..又餓...
去路邊麵攤吃飯..可能因為還沒卸妝的關係吧..雖然穿著便服~綁著馬尾~
麵店老闆問我們是不是去拍新娘照...我們說對...
結帳後...老闆不是說謝謝光臨喔..
是說...恭喜ㄋㄟ...要幸福喔...
哇塞...我真的有小感動到ㄋㄟ~
台南真的處處有人情味ㄋㄟ~~
今天第一天的拍照順利結束~
期待5/8去墾丁拍第2天的婚紗唷~~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