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要去墾丁拍婚紗的日子~
可是要一大早五點多就要起床了~
因為七點要到台南的婚紗店化妝~
所以我們六點就要出發~
豆也辛苦了~因為他六點就要來我家載我們兩個+一隻狗出發去台南~
在車上吃了早餐~
一路順暢的到了台南的婚紗店~
準備開始化妝囉`~

一大早就起來的豆忍不住就開始打瞌睡了~
我家的笨兒子milky也在旁邊打盹~

wic則在旁邊鬧milky~不然我想他會馬上睡著吧~
因為前一天晚上要準備去拍照的東西還有哩哩扣扣的`
搞到最後我跟wic只有睡了2個小時就要起床出門了...
吼~要起來的那一瞬間~真的是超超痛苦的ㄚ~

變身ing...

變身完成包租婆~哈哈哈~
因為前一晚睡太少~結果化妝的時候突然變成嚴重的大小眼阿~~
害老師ㄧ直想辦法把我的眼妝弄正常點~讓我不要大小眼~
老師真的很厲害阿~~~~~~感謝老師~用神奇的魔手讓我變美阿~

我畫完妝之後~造型要到墾丁再弄~
所以就換wic弄造型啦~~~

換wic弄造型的時候~
豆就醒了~開始玩起你拍我我拍你的遊戲~

milky也來湊一腳~

這是我們的攝影師~賴sir...
看到她出現~就表示我們要往墾丁出發囉~~~~~
********************************************************************************************************************

到了到了~~~
我們到墾丁了~~~

跟雁子連絡後~我們就直接到羅克阿舍去準備做造型跟拍照囉~
你看看這裡的天氣多好ㄚ~~

化妝台上這些機私頭就是老師要讓我變美的神奇道具喔~~

開始囉~老師要用她神奇的魔手來把我這個醜女變美女囉~

造型中~大家都一直看跟狂拍~

突然雁子拿出來一個盒子說要送我的禮物~
我一打開看~是一個很美的頭花唷~~~~

好感動喔~~~也好喜歡~~~謝謝雁子~~

造型完成了~當然在開拍之前一定要合照的ㄚ~
跟我的好麻吉-豆.來一張~



跟雁子也要來合照~
接著就要到阿舍的外面開拍囉~~~


我們先到屋頂上拍~
聽說為了我們要去拍婚紗~
羅克還把屋頂全部重新刷上白色的隔熱漆唷~
天氣爆熱的~可是我們赤腳踩在屋頂是涼涼的唷~~
真的好貼心唷~~~

我們在拍的時候~
那道具氣球可是不怎麼聽使喚呢~~
一下子不是被風吹來k到我們~就是差點把我勒死~

來張對看的吧~~~

感覺還不錯唷~'

屋頂拍完就要下去拍囉~
攝影師從上往下拍~

我們家攝影師的拍照姿勢真的是好酷喔~~

在阿舍穿這件桃紅色的禮服真的好跳喔~
很適合拍耶~
之後竟然突然聽到有人說要wic來個新娘抱?!
我有沒有聽錯阿??
我是很肥的耶~~
我怕他抱不起來會丟臉啦~
更怕我被抱起來萬一直接掉下去~會痛死啦~~~
等我保險加重一點啦~
阿唷威阿~
幸好他有給我抱起來~

不過新郎沒抖~新娘倒是抖個不行~
不過是一直笑到發抖啦~~
本來想說抱一次拍完就好~
沒想到我下來地上後
攝影師又說~再抱一次~這次要拿氣球拍~
阿唷威阿~我真的很怕掉下來啦~~~

不過還是又被抱了一次~
之後下來真的一直說不要再抱了~~~
我膽子都快嚇破了~

之後又到屋頂上拍~~~
一定要再說一次~
這件在純白民宿拍起來真的好看~

再來就到樓下烤肉桌拍囉~

輪到milky上場囉~~~

超級大狗仔~羅克~竟然爬到大門上面~
大家都在想說怎麼有聽到他的聲音沒看到人~
看到他在上面大家都嚇一跳~噗~

在樓梯拍~玩泡泡~

接下來就換白紗囉~要準備去白砂灣拍照~
聽說~看到我穿白紗的樣子~豆跟雁子都很感動ㄋㄟ~~
白紗一穿上~就真的有待嫁新娘的感覺了~

跟wic來張合照~

跟我親愛的攝影師合照一下~我們同年唷~而且更巧的是~我們生日只差一天耶~~

全部的人來大合照~
親愛的美女攝影師一直說她要拉我的裙擺打光這樣臉會比較白~
阿~結果真的有比較白耶~我回來看到照片整個都快笑翻了~
之後合照完~雁子跟羅克就要先回恆春去羅克提娜準備讓我們晚一點去拍照~
所以就沒跟我們去白砂灣外拍了~

wic你很悠閒喔~你連藍色拖鞋都出現了~

真的是爆熱的~都已經下午3-4點了耶~
不撐傘我會熱死+曬死吧~

準備中~要用沙灘排球的網子~旁邊其實有很多遊客在觀看~噗~我會害羞ㄋㄟ~~

要拍出好像還很生澀的感覺ㄋㄟ

這張有在拍電影海角七號的感覺吼~

飄阿飄~裙襬要準備飛起來~

先加個造型先...老師也很辛苦~因為那裡完全沒有可以遮陽的地方~爆熱~還要隨時幫我弄頭髮~
因為會被海風吹亂~

飄阿飄~攝影師也很拼說~沙灘很燙耶~她就這樣給她坐下去~
而且中間她還有叫我趴在沙灘上~可是她也跟我一起趴下去~
重點是我是趴在禮服上~她是直接趴在沙灘上~
賴sir~~真是努力拼命阿~

開始拍搞笑的囉~

milky又上場了~可是在之前牠很不乖~再沙灘上一直對別人家來玩水的狗吠~還要去追人家~
害豆都沒辦法control牠~

沒想到wic繼新娘抱之後~來到海邊還要背新娘阿~~哈哈~辛苦囉~


這張很妙~因為攝影師說要撒花瓣拍照~
拍完後我們要愛護環境~所以大家一起把剛剛的花瓣通通都要撿起來~
要有公德心唷~~~
拍完白砂灣後我們就要再換個造型要去後壁湖拍照囉~

造型完成~

好姐妹來一張~

跟我的造型師合照~

來到這裡wic還是不改搞笑的諧星本色~



拍到這裡wic跟攝影助理小鶴都已經餓了~
wic已經有點開始拍照不專心囉~

之後我們要去墾丁大街拍拍街上的人潮阿~

在大街上是要穿便服拍~這時候我就把雁子送我的花拿出來~
請老師幫我弄上去一起拍~

真的很美ㄋㄟ~

最後一站就是羅克提娜~
原本我們是要來餐廳拍完再去大街拍的~
可是先去拍大街再來餐廳拍完攝影師他們要回去比較順路~
所以這裡就變成最後一站了~
也讓雁子他們等了好久~真不好意思~
而且這時候也已經是他們的餐廳營業時間了~
很怕影響到他們營業~

雁子還把她的心愛狗狗借我們拍照'~
看到牠們就讓我想到葛格跟妞妞~
這樣好像他們兩個也陪我們一起拍照`~
分享我們的喜悅~好開心~

呵~大家在看什麼呢??

原來是攝影師要從窗外拍我們啦~

小鶴辛苦了~還要躺在地上打光~這張其實小鶴才是主角吧

這張也辛苦小鶴了~

在人家的店門口親親~唉唷~真的好害羞ㄋㄟ~

看吧~現場還有好多人在看我們拍ㄋㄟ~~
那個小妹妹還一直跑來跑去的說~

拍完囉拍完囉~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也還好現場的客人不介意我們在那邊拍照喔~

美女攝影師~你可以下班囉~妳也累了一天囉~辛苦了~

吼~wic你真的很悶騷ㄋㄟ~

原本我要請他們一起在羅克提娜用餐~
可是因為他們還要趕回台南~隔天早上還有客人要拍~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大合照~

然後我推薦他們去羅克提娜斜對面的鼎食芳買小籠湯包跟蔥油餅~
這樣路上才不會餓~
大家掰掰囉~我們等挑片見囉~
謝謝你們~

ps:其他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延伸閱讀~羅克提娜雁子的串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