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奶奶~~~~~母親節快樂喔~~~~祝妳平安健康口甲百二啦~
********************************************************************************
今年的母親節~剛好wic要加班~
所以就只有我自己回奶奶家~~
大家都在問我怎麼他沒有一起回來呢?
這好像~是我奶奶家吧~怎麼focus都在wic 啦~~>_<"
今年因為剛好碰到H1N1流感期間~
所以大家決定不要到外面的餐廳吃飯~~
怕老人家抵抗力不好感冒也不太好~~~
所以今年比較特別~~家裡的大人(爸爸.叔叔.三伯母)他們說要買爺爺奶奶這一輩子都還沒吃過的東西給他們嘗鮮~
是什麼東西呢??
答案是~~~~~~比薩~肯德基的炸雞~跟滷味~~~

這些都是我買回來送給他們這些媽媽們的花唷~~~

三伯母跟小堂妹

老弟跟阿姨

來去買那些東西前~先來切老爸帶回來要給爺爺奶奶吃的起司蛋糕....

大家開始分蛋糕囉~~ 好吃好吃唷~

到了晚餐時間~就是我跟老弟還有堂妹們去採買晚餐囉~
看看~這桌這樣有沒有豐盛又特別阿~

阿公第一次吃比薩~還不知道那時什麼東西~用筷子夾著吃`~真可愛阿~~
還一直說好吃好吃ㄋㄟ~~

阿嬤學著用手拿著吃~吃的也很開心~
但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吃比薩配滷味啦~~~~XD

三伯下了班也來一起吃飯囉~~聽堂妹說他老爸也從來沒吃過比薩耶~~
所以大家忙著要把這歷史性的一刻給拍下來~噗~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了晚餐~
大家一起看電視聊天~
不知不覺也時間晚了~~~
大家隔天都還要上班呢~~~
所以才依依不捨的各自解散回家囉~~~
我想今年的母親節~爺爺奶奶應該也會覺得很特別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