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小如帶著她的寶貝狗兒子~古溜~來找我吃飯囉~~~
已經變成人妻的小如~之前到了桃園就比較少跟我們聚會囉~~
剛好現在回來斗南住~所以離我比較近了~
敲了時間~剛好帶著古溜來給我看~順便聚聚~~
為了古溜~我挑了可以帶寵物進去用餐的小熊屋~
不過今天的服務人員跟之前有差ㄋㄟ~今天態度沒有很好喔~
是因為人太多太忙嗎?

幫小如跟古溜來張母子照吧~~
古溜真的很可愛說~
很活潑~
不過可能剛好在長牙齒~所以都會啃我的手~~唉唷威~有點痛痛ㄋㄟ~

不過古溜也很黏麻麻唷...
小如去拿個烤麵包或濃湯的時候~~
古溜都會ㄏㄧㄏㄧ叫~因為找不到小如~
我就只好一直發出聲音幫牠拍照~
轉移牠的注意力~噗~
好朋友就是會一聊就聊到忘了時間~
因為聊到古溜都想睡覺了才驚覺已經快九點了~~
我們聊了快3個小時了吶~
也該回家囉~因為小如還要開車回去斗南呢~~
雖然不遠~但是已經為人妻了也不好太晚回家~
畢竟是跟公婆一起住呢~
很開心見到小如~尤其是這幾天我又心情不太好的狀況下~
有好朋友聊聊天~真的心情好很多吶~
而且聽說小如6月後就可以跟先生一起搬出去住囉~真替她開心喔~
小如再忍耐一下吧~快要輕鬆囉~
下次再帶古溜跟milky一起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