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東港黑鮪魚季囉~~~
每年的這個時候~對我這個愛吃生魚片的人來說~一定是要來嚐鮮的啦~
之前看小如跟家人來東港吃黑鮪魚~就一直蠢蠢欲動~
今天就跟wic帶著寶寶跟milky就來到了東港華僑市場這裡要來吃黑鮪魚囉~
跟往年一樣~人還是一樣好多阿~~天氣一樣好熱ㄚ~~~
原本我們是打算今天也要去吃有名的東港肉粿~
可是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比較晚了~
所以人家已經打烊了啦~
到的時候剛好看到人家在收攤~~~那就只好下次再來吃囉~~
來到魚市場這裡~我們還是先去逛了一下華僑市場~
天氣真的很熱ㄚ~買了飲料逛了一圈~`
還是到黑鮪魚專賣區去看看囉~~~

跟往年一樣就是一整排的賣黑鮪魚的店家在叫賣~
我們也跟以前一樣就是從第一家逛到最後一家之後~
再選定其中一家~買生魚片~

將將將~~這盤就是我們買的黑鮪魚生魚片唷~~
這一小盤可也不便宜呢~~
太貴的我們買不下手啦~可這一小盤也要500大洋呢~

不過真的很好吃ㄛ~~

吃完了生魚片~繼續逛阿逛~
中間還買了黑鮪魚香腸來吃~也很好吃ㄛ~
走阿走又看到人家有在賣黑鮪魚卵~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很多人在買~
我們也買了一盒來吃吃看~一小盒100元~
拿了黑鮪魚卵後~又看到隔壁在賣烤黑鮪魚~
看起來也好好吃~好多人在買喔~~
要排隊的ㄋㄟ~~

一串30元..所以我們就也買了兩串來吃吃看~~

跟著人家排隊~
天氣真的好熱ㄚ~~寶寶的舌頭都熱到吐很長呢~

我說寶寶阿~~~你阿母我在排隊的時候~你幹麻做鬼臉阿~~

我手上這串就是烤黑鮪魚~很好吃唷~~
魚肉烤了之後吃起來還會ㄉㄨㄞㄉㄨㄞ的好好吃~~~
害我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又跑去買兩串在車上吃~~~

我們提著黑鮪魚卵~走到一攤在賣黑鮪魚骨湯的店家~
也點了一碗來喝喝看~也很不錯喝ㄋㄟ~一碗100元~
配著剛剛買的煎的香噴噴的黑鮪魚卵一起吃~哇哇~真的很好吃唷~

就這樣~我們在那邊把買的東西全部吃完後~
真的好飽喔~晚餐就可以直接省下來了啦~~~
今天吃了好多黑鮪魚喔~~
真的是給它很滿足說~~
嘿嘿~~明年還是要繼續給它來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