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看到狗寶貝出去玩了吧~
這少爺帶牠出門牠還一附很憂鬱的樣子呢~
為什麼很憂鬱呢~因為我不讓牠在前座啦~因為不乖叫牠自己坐後座~

這是五月底我們帶牠去東港吃黑鮪魚的時候在車上拍的~
那時候都忘記把牠po上來了~~

怎麼拍~都覺得自己的寶貝很可愛呢~
不過這天牠的臉都奧嘟嘟~(因為寶寶坐前座~牠自己坐後座)
因為天氣真的是太熱啦~~~~
噗~沒了耶~~~
不要打我啦~
其實這篇是來混文章的`
讓小朋友上來交交差囉~~~
不然都說我只有po寶寶的照片沒有pomilky的消息呢~~
噗噗~我沒有偏心喔~~我真的有拍milky只是沒有放上來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