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莫拉克~~
真的是讓南部災情很慘重ㄋㄟ~~
今天是父親節~可是南部尤其是恆春屏東~應該都沒什麼心情慶祝吧~
因為災情很慘烈阿~
又是停電停水外加淹水~又是對外交通全斷的~
大家都很慘阿~
嘉義這邊是一直不斷的下豪大雨~路樹也倒了不少~
我的房間因為雨太大~也從窗戶滲了不少水進來~
只好隨時拿著拖把拖地~
下午的時候有打電話回台南的家裡~問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
老爸那時候說還好ㄚ~沒怎樣~只是外面雨很大~
我也就放心了~
晚上因為家裡只剩下一包泡麵~所以硬著頭皮出去大賣場補貨~
回家後~看到堂妹在msn call我問我台南家有沒有淹水~因為他聽說台南淹很嚴重~
我家那區好像也有淹~我說我問過了沒怎樣~她說是喔~
後來想想不太放心~又打了電話回家~
老爸接的我又問有沒有淹水~
這是老爸回答當然有阿~
因為風雨太大~我三樓房間外面的雨遮聽說被吹掉了~我爸在搶救中~
也滲了不少水進來~
不過我們社區裡面是沒有淹水啦~
但是聽說我們社區要出去的馬路整條淹到小腿了~
到時候要出入就很不方便了~~
我爸還說我們那邊從來沒有淹過水~這是第一遭ㄋㄟ~~
這個莫拉克也太厲害了吧~~~
吼~~不要再下雨啦~~~不要再淹水啦~~~~
希望南部能趕快度過這個颱風天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