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還在噗浪上跟噗有拉D賽的時候~
本來想說要去洗澡了~
結果就突然跳電了~~
第一次很快就恢復~
想說趕快去洗澡~
才剛在說~~~
又跳電~哇勒~~~
想說等恢復再去洗~~~
等等等..等很久都沒有電耶~~~
到最後~竟然只好拿著手電筒去洗澡.....┐(─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可是~本小姐我~天生就怕黑~
雖然有手電筒~但是還是會不自主的想到恐怖片的情節~~(自己嚇自己)
所以就邊洗邊跟外面的wic說話~
洗到一半~想說外面的wic怎麼都沒聲音~(開始有點怕~)
就一直叫wic的名字~
結果叫很久都沒有人回我~~
就開始很害怕~就洗超快的~想說發生什麼事啦~又沒有電~~
在洗完準備要衝出浴室時~
突然聽到wic開門的聲音~
就罵他說是跑到哪裡去阿~害我快嚇死~
他說他去樓下看看停電的狀況阿~ㄚ你不是有手電筒~還怕什麼阿~~
吼~不怕黑的人是不了解我怕黑的恐懼啦~~(((‵□′))怒
後來換他去洗的時候~我就一直拼命找他講話~
因為我自己在外面也會怕啦~~~
後來他洗完後~等了很久電還是沒有來~
又熱到睡不著~又不能開窗戶~因為外面的雨會潑進來~
兩人只好躺在床上聽著ipod~~苦中作樂~噗~
還有人熱到爬起來拿我要搬家的紙箱說要搧風~~(那個人熱到瘋了吧~~XD)
結果他一搧電就來了耶~…(⊙_⊙;)… ○圭~○列~怎麼醬?
早知道就叫他早點拿起來搧~不就很快電就來了嗎?
哈哈~我也瘋了吧~~~總之~~討厭的莫拉克~快滾遠一點~~
雨不要再下了阿~~~~地一直都拖不完ㄋㄟ~~~ψ(╰_╯)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