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怎麼會有這台小巧可愛又粉紅色的電風扇呢?
這是我老爸~送給milky專屬的電風扇耶~~~

小巧可愛又很涼喔~~
吼~~milky你這小子也太好狗命了吧~~~
每天在我家鬼叫鬼叫~我爸也沒有罵~~~
現在還怕牠在家熱到~~~
剛剛拿了這台要叫我伺候我家milky少爺哩~~~
我都沒有ㄋㄟ~~~寶寶跟妹妹也都沒有ㄋㄟ~~
只有milky有喔~~~
謎之聲:妹妹阿~你完蛋囉~妳施寵囉~現在我老爸比較疼milky囉~XD誰叫你要亂咬人~~~XD
看了這麼可愛又涼~真想自己拿來吹~~╮(╯▽╰)╭
開玩笑的啦~~
我哪敢跟milky大爺搶電風扇呢?
還不是苦命認命去裝給大爺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