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爺爺身體不舒服~
所以這個星期天我們又回去奶奶家了~
看到爺爺其實手上的傷口也差不多好了~
手也不腫不痛了~
只是兩腳還是有水腫的情形~
因為真的需要有專人照顧他~不然平常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長輩們有在考慮要請外勞或看護來照顧他~
雖然住院期間弟弟照顧爺爺很棒~大家都誇讚~
可畢竟沒辦法長久照顧他~
老弟也是要工作的阿~
這些大家還在討論中~
總之看到爺爺身體還ok我們也就放心了~~~~
晚上回到家後~
老爸就要我煮晚餐~
雖然我最近對下廚有一丁點的興趣~
可不代表我會煮阿~~~
老爸就說他要教我煮~
wic也一直跑進來廚房湊熱鬧~~
我爸就一直把他趕出去說叫他外面等著吃就好~
不要進來幫我~~(害我真是欲哭無淚阿~~我真的不會煮阿~)
之後吃的部分很簡單的煮了水餃~(因為時間晚了沒時間弄其他的~煮水餃比較快~)
湯的部分老爸教我煮了鯛魚味噌湯~~
其實~做起來不難嘛.....
只是一開始在手忙腳亂的時候~~~
不小心我家的抹布就著火了~~~
我嚇了一大跳呢~~
我自己在廚房因為著火的抹布鬼叫鬼叫~
阿姨他們在客廳就在笑說我怎麼煮個飯在那邊一直叫
不過~水餃跟湯可是大家吃到一滴不剩呢~~
還說味噌湯很好喝喔~~~
照片呢~當然沒有~~怎麼可能在突然被叫去煮飯的狀況下還來的及拿相機阿~~~~~
下次我有在煮的話在拍來貼給大家看囉~~~~
不過煮東西還真的蠻好玩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